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排舞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2-04-24 10:50:00
四川外国语大学

  2022年四川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排舞文化节圆满结束了。研究生排舞队斩获双料第一,分别获得单人项目(学生组)一等奖和团体总分(学生组)第一名。

  参赛项目及成员介绍

  领队:刘蒙

  教练:刘梦 

 

  集体项目《让我来》:

  高子茗 李艺 俞珺 史雨鑫 胡鸿玥 王心琳 林雨枫 徐心媛 谢运婷 郑露露 李琴琴 邹迅 罗帅 符慧子

  单人项目《骁》:

  俞珺 邹迅

  原创项目《Ice cream》:

  俞珺 邹迅 胡鸿玥 李琴琴 史雨鑫

 

  单人项目第一名

  作品《骁》

  俞珺

 

  原创项目第五名

  作品《Ice cream》

  俞珺 邹迅 胡鸿玥 李琴琴 史雨鑫

 

  团体总分获奖第一名

  研究生排舞队

  从最初招募、到选拔、确定,组建了一支14人的参赛队伍,加上2名优秀的教练,16人组成了最终的研究生排舞队。每周四次的固定排练让大家熟练比赛动作,熟记队形变化,更是逐渐培养了整齐度与默契度。队长细心打磨每位成员的动作、表情、走位,耐心对大家进行指导。优秀的成绩与排舞队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与热爱息息相关,他们的努力与汗水带回了荣誉与奖章,因为他们,我们看到了坚韧不拔,看到了众志成城,也看到了研究生学子拼搏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

  这一场比赛,让大家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同时也彰显了研究生学子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合作的能力。无论是内容还是形式,参赛的作品水平都让人赞叹,让人充满了力量与希望,梦想就在手中,未来就在手中,就让我们激情飞扬,舞动青春,舞动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