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作品巡展
2022-04-18 17:26:00
西南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校园风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7日至4月22日,西南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校园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巡展。

  此次巡展由西南大学纪委主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承办,在学校南北区樟树林和荣昌校区同步展出,共展览全校师生员工创作的视频、平面、文字类优秀作品131件,吸引了全校师生员工驻足观展。

作品:《一步之差》 

作品:《廉政者一生平安,贪婪者自毁前程》

作品:《沁园春.雪》

  通过参加作品征集和参观展览,全体师生员工受教育、受洗礼,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师生员工纷纷表示,“这些文化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寓意深刻,不仅突出了廉洁元素,还丰富了文化生活,感受很亲切,十分有意义。”

作品:《我和我的祖国》

  多年来,西南大学切实担负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先后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组织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联合地方纪委举办廉政宣传文艺汇演、开展理论研讨征文、开展微党课比赛、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建设活动,不断厚植廉洁文化根基,充盈风清气正校园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9847255 2022-04-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