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潮平岸阔催人进 风起扬帆正当时——重庆市字水中学林通伟班主任工作室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2-03-24 09:19:00
重庆市字水中学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培养一支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的班主任队伍,提高学校德育工作的实效性,3月14日下午,重庆市字水中学“林通伟班主任工作室”挂牌仪式隆重举行,王毅校长、杨光奇书记、党晓梅副校长也应邀亲临活动现场,西区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春水初生,草木舒横;暖风细雨,落红缤纷,林通伟班主任工作室的全体成员用别开生面的说唱惹得大家笑声盈盈,空气当中多了几分亲和与热闹,无数个笑脸与色彩斑斓的春天撞了个满怀。

  王毅校长为“林通伟班主任工作室”现场授牌,并深情寄语工作室成员和全体班主任,“夯实根基、立足实效、带动辐射、走向远方”短短十六个字,让每个成员既倍感兴奋,又平添压力。林通伟老师用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三个词表达了自己将带领工作室成员为字水中学班主任队伍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杨光奇书记、党晓梅副校长为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党校长强调班主任工作室应是一个学习型的组织,发挥学习、研究、实践、示范、引领等带头作用。正所谓“热爱可抵岁月漫长”,所有的所有,都是因为“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慎终如始,风雨兼程。

 

 

  最后,林通伟班主任工作室的所有成员用一首《感动》诉出所有班主任的心声:孩子,当你站在我的肩头,我将笔直地挺起腰身,让你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让我成为你手中的一只笔吧,你可以尽情的挥毫泼墨,描绘出精彩的人生。

  教育者应当学思践悟砺初心,实干笃行担使命,勇立潮头,奋楫争先!独行快,众行远。期待工作室成员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修炼,在修炼中享受成长的幸福。不忘初心,扬帆启航。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定会在相遇中发现更好的自己,班主任工作室一定会在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