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际中文日,他们来了……
2022-04-24 09:25:00
四川外国语大学

  当地时间4月20日下午2点半,下诺夫哥罗德国立语言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国际中文日”中小学生专场活动。本次“国际中文日”的主题为“让汉语走进中小学”。下语大孔子学院友好合作学校下诺市第151中学和第186中学的40多名中小学生受邀参加,这两所学校都开设了汉语课堂。

  参观图书馆

  书法体验

  现场表演

  厄瓜多尔思源中国语学校孔子课堂

  厄瓜多尔思源中国语学校孔子课堂于当地时间4月9日成功举办了“国际中文日”系列活动,让更多厄瓜多尔人认识和了解中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文化,以语言和文化作为中厄联结纽带,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国语言的魅力。

  活动合影

  品尝中国茗茶

  尝试用毛笔书写“中文”

 

  参与制作剪纸

  洛美大学孔子学院

  为让当地民众更好地了解中国、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开展了两国饮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节日体验、春节文艺联欢、孔子学院周年庆、校园中国文化周、中国大使奖学金颁发典礼、多哥高等院校国际教育资源展等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

  4月初,洛美大学孔子学院选拔优秀学员共同录制了歌曲《少年》和排舞《一起向未来》,并通过Facebook和微信视频号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