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00余个岗位!重庆邮电大学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信息电子-智能制造类)重庆市内用人单位专场双选会
2022-04-22 17:42:00
重庆邮电大学

  4月21日,重庆邮电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信息电子-智能制造类)重庆市内用人单位专场双选会在太极运动场举行。来自市内130家企业参会,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高质量就业机会,吸引校内毕业生1500余人次到场应聘,现场气氛热烈。

  副校长陈前斌,重庆市教委学生处、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在场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及人才招聘情况,关心毕业生就业状况,询问就业工作进展和实际效果。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班导师和专业课教师深入一线指导学生应聘,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应聘毕业生们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参会单位对本次双选会的组织和毕业生在应聘时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的应聘技能,实施精准的就业帮扶,双选会现场设置辅导员咨询服务台和就业简历咨询门诊处,邀请相关老师驻扎在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撰写、面试技巧、求职礼仪等技能指导。

  近年来,学校在保障就业岗位充足的基础上,围绕不同毕业生群体的需求以“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形式开展双选活动。据统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共举办了545场线下宣讲会、12场线下大中型双选会,进校企业1100余家(次),3000余家(次)企业通过重庆邮电大学空中双选会、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开展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支持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就业,鼓励毕业生到国家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全力促进重庆邮电大学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