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盛世新时代 魅力信息园--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庆祝“五四”青年节活动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8-04-28

  曾经,你是否也和我一样,有过一个站上舞台,享受万人瞩目的梦想,是否曾想,站在舞台上放肆的舞蹈歌唱,成为那一道最耀眼的光芒。这里的孩子们,昨天就有了这样一个舞台,而他们,也用完美的表演,回馈舞台。


  2018年4月27日,涪陵区信息技术学校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盛世新时代魅力信息园"在信息技术学校篮球场成功举办,钟登余校长致辞。


  校团委书记彭燕介绍,学校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可以挖掘更多的文娱人才,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增进各班之间友谊和联系搭起了桥梁。据了解,信息技术学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学校一个传统的、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既能营造一种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又能让学生们在音乐的世界里自由翱翔。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以它极高的人气吸引着无数怀揣音乐梦想的莘莘学子,走向这个激情飞扬的舞台,闪耀出自己独特的光芒。


  时间刚过傍晚七点,学校的教师学生们已经在操场整齐有序落座,伴随着暖场音乐,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翘首以盼,等待比赛的开始。
  七点半,大赛在往届十佳歌手倾情演绎的《我的天空》中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放歌新时代,如火的青春,民族大团结。其中,穿插了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现代舞、爵士舞等,让学生们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歌曲《我们的天空》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了本次比赛第二名,歌曲《成都》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