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运动因你而精彩——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暨首届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1-20

  2019年11月20日上午8:30,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办了第十五届校园运动会开幕式,学校3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参加了隆重、热烈、创新的开幕式,开幕式由德育副校长钟登余主持。

  在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开幕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历时一个半小时,首先进行了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裁判队和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仪式。运动员代表队是由除高三毕业班之外的其他60余个代表队组成。

  其次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旗手出旗、升旗,全校师生肃立致意,并随着国旗升起而高唱国歌,场面十分感人。

  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开幕式上还进行了有创意的开幕式节目表演,如土家族舞蹈《花铃谣》、动感啦啦操《Staturday》、歌曲联唱《站起来》等将开幕式节目表演推向了高潮。

裁判员代表宣誓

土家族舞蹈《花铃谣》

动感啦啦操《Sataurday》

联唱《站起来》

  最后,学校常务副校长王明胜致开幕词,蒲林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常务副校长王明胜致辞

蒲林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学校举办的这次校园运动会历时三天,将于22日下午结束。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将举行大象拔河、板鞋竞速、扳手腕等少数民族体育项目和田赛、径赛等十一个项目的比赛。

大象拔河

板鞋竞速

扳手腕

  秉承“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的理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学生一定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现中职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