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办学合作 创新职教模式——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与澳洲智通国际集团、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达成国际交流合作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2-04

  2019年12月2日,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与澳洲智通国际集团、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开展国际办学合作签约仪式在信息学校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项目总监Alan Griffin(前澳大利亚国防人事部部长)、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Jell Liu、澳大利亚智通国际集团中国西南大区总经理罗凯、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校长蒲林峰等。本次办学合作通过双方多次交流、沟通、考察,并与有意愿赴澳洲留学的学生进行互动、座谈等方式开展活动。

  据悉,信息学校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在重庆中职院校中签约合作的唯一职业院校。开展本次国际办学合作,根据法律法规本着互惠、互信、互利、公平、合理为基本原则,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合作。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提供教育平台和教育硬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基本的课程设置以及后期的专本学历教育服务。本次合作的目的,一是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的社会经济发展而服好务;二是为涪陵在全重庆市 “一圈两群”协调发展中担当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而服好务;三是为了方便让更多的学生实现能够出国留学的梦想而服好务。

  据了解,此次合作涵盖计算机网络技术、航空旅游服务、学前教育、汽修、运动训练等专业。通过合作,在信息学校开办一、二、三年级赴澳留学的国际合作,本次国际合作有四大亮点:

  亮点一:赴澳培训项目为非学历教育,引进全澳大学通用的、可替代雅思成绩的英语证书培训课程,目的是为了使留澳学生到澳洲后,其英语水平能够达到教育教学的要求;

  亮点二:信息技术学校毕业生参加高考上线的均可免雅思成绩留学澳洲,在澳洲获得大专文凭后可以直升本科,留学过程中可以采用工学结合的灵活机制学习;

  亮点三:加强职业教育合作,由维多利亚理工学院每年派遣3—5名教师到信息学校进行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指导培训,信息学校每年选派5—10名教师到维多利亚理工学院进行为期10—30天的职业教育访问学习;

  亮点四:由信息学校提供场所及教学设施,负责生源组织,澳洲智通国际集团和维多利亚理工学院提供课程的全部师资、教材、教育教学软件和考试合格证书。

  通过此次办学合作,创新职教改革模式,友好推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理工学院两校的发展,打造中澳职教合作办学品牌,为学生创造在澳洲进一步留学、深造、就业的机会,铸就学生理想的职教幸福人生。

参观校园环境

参观学校荣誉室

国际交流合作沟通会(与学生)

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座谈会

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