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2-10

  12月10日上午,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党支部在党员电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陈学明同志主持。会上,蒲林峰书记主讲专题党课《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教师使命》,强调党员教师的“六个要”——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教师不仅要率先成为,也应当自觉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坚定支持者、坚定践行者。同时要求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和相关要求,及党员同志该如何保持初心等几个方面开展此次会议。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党支部按照涪陵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布置,通过“学习强国”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问题,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在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支部委员带头做查摆问题发言,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自身素质等方面带头剖析自我,认真听取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入党初心,畅谈学习体会,指出问题所在,提出整改措施等。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敢于直面问题,自我革命,严以律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良好精神面貌,积极担当作为,不挑三拣四、不拈轻怕重,把干好工作、服务学校发展作为己任,多担当、多付出、多奉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全力推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