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6-12-30

  猴引幸福道,鸡迎锦绣春。12月29日,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以“承青春之梦·铸信息之魂”为主题的2017年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常务副校长王明胜致新年贺词,校领导与全体师生代表3350余人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王明胜校长在致辞中说,回首过去的2016年,信息人齐心协力,大胆创新,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是教学质量创新高,二是技能大赛创辉煌,三是高考升学创佳绩,四是实训条件大改善,五是育人环境上品位。2016年获得区级以上集体奖18项,教师个人奖64项,学生个人奖165项,受到市、区领导的高度赞扬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广泛认可。

  本次文艺汇演分为:序《激扬青春活力无限》、《烂漫青春朝霞满天》、《涌动青春绚丽多芬》、《锦瑟青春蝶舞双飞》、尾声《无悔青春勇往直前》。音乐协会畅快的乐曲《林中鸟》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充满时代气息的舞台为同学们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同学们踏着动感的节拍,乐器表演、民族舞蹈、情景剧、歌伴舞、小品、时装秀、武术表演等先后闪亮登场,集中展示了同学们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由2016级6班带来的民族舞蹈《张灯结彩》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感受到了那一种民族特色。之后由2016级19班带来的《可爱颂》,让同学和老师感受到了她们的可爱与青春。由2016级7班的同学们带来的爵士舞《goodboy》让我们看见了与平时不一样的她们,也让她们感觉到了一个新的自己。2016级11班带来的小品《今天和明天》引得同学们爆笑连连,小品中的“明天”,不禁同学们联想到了自己,自己的明天是否会像小品中的人物一样。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动感的舞步和滑稽的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意境深远,民族舞姿态优雅、轻快灵动,均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本次汇演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承青春之梦,铸信息之魂”文艺活动汇演圆满结束。

  经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歌伴舞《勋章》和小品《今天和明天》荣获一等奖;民族舞《张灯结彩》、《落花》、歌伴舞《微微一笑很倾城》荣获二等奖;儿童舞蹈《可爱颂》、爵士舞《GOODBOY》荣获三等奖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师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青春的风采、表达了对新年的祝福与美好愿望。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师生们共同期盼2017年我校能够在各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续写信息更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