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领导赴荣昌区开拓就业岗位
2022-05-20 17:11:00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5月18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校长曹毅、党委副书记陈晓耘、副校长冯树清带领学校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政办公室、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荣昌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曹毅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原广顺镇中、原交通局办公大楼、PCB 产业园等教学实训地点,走访了比斯捷电子、荣伟鞋业、尚诚服饰、达标电子、中乔体育等代表性企业,并在荣昌区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走访座谈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实习实训、学生就业与企业用工等内容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荣昌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皓,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萍,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区政府办公室、区教委、区经济信息委、区人力社保局、荣昌高新区发展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会上,荣昌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唐敏介绍了荣昌区就业及用工情况,荣昌高新区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刘蕾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荣昌区相关企业代表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李萍指出,此次交流是双方精准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为援企稳岗促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李皓对学校一行来荣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荣昌区当前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期待搭建政校企三方合作交流机制,为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学校的人才供给提供精准对接的平台。

  曹毅向大力支持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荣昌区委、区人民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等表示真挚的感谢。他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旨在通过与荣昌区建立用人信息发布共享机制等合作模式,深入了解当前企业用人需求,拓展就业渠道与岗位,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专业布局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内容。

  通过本次走访洽谈,学校与10余家企业达成建立就业实习基地意向,拓展优质就业岗位100余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