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党支部书记”评选活动
2021-11-23 16:10:00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11月19日中午,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学校第三届“我最喜爱的党支部书记”现场评选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耘、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勋华、各党总支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各总党支宣传动员、个人自愿申报以及党总支推荐,确定了商务大数据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琴等4名候选人。4名候选人在活动现场分别分享了她们在开展支部工作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工作方法和工作体会。

  经过现场投票测评,并结合2020年党支部党建业务考核综合评定后,最终评选出商务大数据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琴,机关党总支招生就业党支部书记张艳艳为学校2021年“我最喜爱的党支部书记”。

  李勋华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和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用“三美”(外在形象美、内在内涵美、思想灵魂美)和“三好”(讲得好、干得好、提炼得好)对四位汇报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高度评价。最后他对现场的党务工作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二是要积极选树标杆,做好带头模范;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