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明术带队赴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8 10:31:00
重庆工程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有效就业,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5月11日下午,在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谭明术,副校长王建东的带领下,电子信息学院院长何世彪、党总支书记谭思宇、副院长陈成瑞等一行11人赴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授牌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技术总监万天才首先对走访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技术方向及主要产品等情况。王建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理念,何世彪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特色做法及校企合作模式。

  会上,企业代表就人才的岗位素质能力要求作了概括性说明,充分肯定了学校电子信息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初步共识。重庆工程学院毕业生校友在座谈会上也谈了自己的工作感受、成长经历,感谢在校期间学校的培养让他们能够较快的适应工作岗位。

  最后,谭明术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希望学校毕业校友在企业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二是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未来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知识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座谈会结束后,谭明术亲自向企业授予了“实习就业基地”的牌匾,随后在万天才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各部门。

  此次走访,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增添了就业的岗位群,同时校领导看望已毕业的学生,使学生们倍受鼓舞,必将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发挥巨大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