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工程学院11项作品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奖
2022-07-22 16:40:00
重庆工程学院

  近日,由团市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协和市学联共同举办“‘智’汇青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共评出选拔赛金奖95件、银奖197件、铜奖363件。其中,重庆工程学院荣获金奖1项、铜奖10项,孙令翠、朱世宇、杨成莉、章蕊、黄胜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重庆工程学院团委积极组织筹备,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项目申报、资料审核、综合评议等环节,共推荐15件项目作品参加省级竞赛角逐。据悉,本次竞赛全市共有80所学校18424件作品参加,涵盖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等5个类别。

  “挑战杯”系列竞赛是一项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下一步,重庆工程学院团委将联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继续以科创竞赛为抓手,锤炼项目、培育特色,以赛促创、以赛促学,不断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