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探秘新高考改革政策下的新闻传播学类专业——重庆工商大学走进重庆市垫江中学开展升学指导讲座
2021-12-23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重庆实行新高考以来,统一高考实行“3+1+2”模式。新高考模式给予了学生更多选择,但也为不少的学生、家长带来了困惑。12月23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服务考生 助力高考”2022年升学指导公益行活动在重庆市垫江中学顺利举行,该活动特邀重庆工商大学新闻学系主任张玉霞走进学校,介绍新高考改革政策下的新闻传播学类专业,助力学生能够及时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探索自己的兴趣能力。

  文学与新闻学院有哪些学科?哪些隶属我市一流专业、特色专业?活动上,张玉霞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新闻传播学类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阐述新闻传播学类的大类招生与专业分流。带大家深入理解大学新闻传播学类的学习状况与发展,更有助于同学们清晰自我学习目标、明确发展动力。

  重庆工商大学始创于1952年,2002年由原渝州大学和原重庆商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一所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工学、法学、理学、艺术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提升计划”重点支持高校、重庆市国际人文特色高校。学校传承和弘扬“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重工商大精神,秉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遵循“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抢抓高等教育发展重大机遇,综合实力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日益扩大。近年来,学校先后荣获重庆市“十佳园林式单位”“文明单位”、重庆市首批“美丽校园”、重庆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活动海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