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如何应对变异的新冠病毒?重庆大学医学院罗阳教授走进重庆垫江中学开展升学指导活动
2021-12-22 09:31: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新冠疫情反复,变异株从何而来?如何应对变异的新冠病毒?12月21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服务考生 助力高考”2022年升学指导公益行活动在重庆垫江中学顺利举行,该活动特邀重庆大学医学院罗阳教授走进学校,带同学们探索变异的新冠病毒,助力学生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探索自己的兴趣能力。 

  活动上,罗阳教授就变异的新冠病毒为主题,结合时事,为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分析变异株产生的原因,介绍变异株的免疫逃逸、种类、检测。让大家了解如何防范变异株,保护自身安全。并以变异的新冠病毒为出发点,介绍医学院相关专业,让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大学专业。也激发了不少学生的兴趣,纷纷在会后向相关负责人咨询专业、学习等相关问题。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 工程”和“985 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学校创办于1929年,在20世纪40年代就发展为拥有文、理、工、商、法、医6个学院的国立综合性大学。

  活动海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科技日报 2021-05-1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