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联合举办全市第一期网约配送员新职业师资培训班
2021-12-14 13:53: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12月13日,由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共同举办的重庆市第一期网约配送员新职业师资培训班,在巴南区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有来自顺丰快递、重庆五一技校、万州职校、开州职校等配送服务企事业单位的50多名学员参加。

  培训按照国家人力社保部发布的第二批新职业岗位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旨在强化重庆市网约配送员职业化师资培养,促进网约配送行业规范化建设。

  为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学校专门组建师资团队,分别开展新职业教材编纂、课程设计、职业认定考试分析指导等工作。

  培训主要围绕网约配送员职业道德及岗位要求、职业前景及技能标准、职业化认证、礼仪规范、配送行车规则、事故处理流程、投诉处理流程、职场抗压等内容进行。

  重庆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副主任胡飏、培训部部长白胜平,学校财务总监郭祖红等参加开班仪式。

  (文/库国静,涂祖川 图/库国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