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运输职院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市赛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2021-11-11 09:39:00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近日,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赛组委会公布2021年市赛获奖名单,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所属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榜上有名,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中华体育精神为主题的两件参赛作品,分获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一等奖、三等奖。


  获得比赛一等奖作品为《生命,为运动而生》,由学校智慧交通学院2019级电气自动化专本贯通班桂野、彭彦与2020级应用电子技术专本贯通班吴霜3名同学共同设计完成,指导老师为刘艳丽、胡昕明。

  获得比赛三等奖作品为《相望奥运》,由运输贸易学院轨道运营1904班庞州容同学设计,指导老师为任芳、曾光。

  比赛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重庆市级赛组委会组织,旨在引导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综合创造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

  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线上公示等环节,本次重庆市赛共评出一等奖 43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219项。

  (文/涂祖川 图由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