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升学指导公益行——西南政法大学走进重庆市丰都中学校助力高考
2021-12-14 11:03:00
中国教育在线重庆站
  重庆实行新高考以来,统一高考实行“3+1+2”模式。新高考模式给予了学生更多选择,但也为不少的学生、家长带来了困惑。如何更好地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科目?怎样科学地规划学习?12月13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服务考生 助力高考”2022年升学指导公益行活动在重庆市丰都中学校顺利举行,该活动特邀西南政法大学外语学院教师张莉走进学校,助力学生能够及时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探索自己的兴趣能力,为迎接高考做足储备。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重庆市丰都中学校学生在学校的有序组织下进入活动会场。
  “今后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去哪里读大学?选什么专业?你的学习计划......”活动上,张莉老师就梦想为话题与在场学生进行探讨。作为外语学院的教师,张莉老师在指导过程中,由“who、what、why、when、where、how”这六个要点对学习生活、学习价值、学习方法等进行阐述,拓展大家对大学、学习的认知。
  此次“服务考生 助力高考”高一生涯规划指导公益活动有效促进了学生深入理解学习的目标,加深了大家自主发展的动力,更有助于学生有目标地发展、提升。

活动海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4 16:23
高考频道 2007-03-01 10:47
2012-05-15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