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民办高校第一名!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荣登“全国职业院校学生竞赛排行榜”
2021-03-16 17:44: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平台网公布了2015-2019年全国学生竞赛排行榜单,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全国职业高校中排95名,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一名。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技能型人才培养,鼓励学子参加技能竞赛,并给予大力支持。2015-2019年期间,该校共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7项。

  技能竞赛不仅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技能水平,给予参赛学子施展才华的广袤空间,还是强化实践教学的方式,有利于培养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据悉,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提倡以职业技能竞赛为抓手,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创新模式,力求为全面提高学生技术技能,推动学校高素质人才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