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德育系列课程——耕作心愿,收获一亩良田
2021-01-04 10:10: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努力的脚印,定能踏出一片智慧的天地。水转花开梦实现,经过一学期的努力,他们收获满满,一起来看看他们的成长足迹吧!

  用心播种,皆能无往不胜

  我想用青春的热血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我喜欢出发,希望你也喜欢。于是我写下自己本学期的“星”愿,为此从点滴做起,日积月累,用心播种,一路前行。

  你若耕耘,就有收获;你若努力,就有希望

  如今已是寒冬,玉梅凌寒绽放。成果如何,试看我少年锋芒。今天,老师们将一张张”附小之星”奖状送到你们手上是对你们的肯定,也亮出了你们的自信。附小孩童,用心雕刻梦想,定能让玉生光。希望你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冬去春来,撒下心愿静待花开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我们再次用便利贴写下新年心愿,将它化为一张张折纸放进心愿瓶,只希望我们的心愿足以点缀斑斓多彩的生活。新年来了,我们的心愿写好了,你呢?

  时光信箱,写给未来的我们

  今天,我们以信为舟,将祝福和心愿悉数藏进时光信箱。未来,再次开启时光之门,启封时光信箱,当初的梦想你还在坚持吗?在前行的路上,它会给予我们足够的勇气和力量,润泽我们善良、纯洁、勇敢的心灵。

  每个人都独一无二,每个人都会发光发亮。人生的价值在自己手中,或大或小。人生的价值就是——自己。可爱的我们写下每一次心愿,去实现它、拥抱它,成为更好的自己,出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