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在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
2020-12-24 17:45:00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

  近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各项成绩全部揭晓。本次活动围绕“奋斗·创新·奉献”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全市共46所高校参加,其中艺术表演类作品400个,艺术作品类680件。

  由团委杨懋老师、周锋老师指导,谯光言、谭西林、刘毅、全家祥、秦鸿源、雷彬、徐渝州、柳青、肖淋、方小龙、姚兴林、刘凌林、姚骏、甘淳同学参演的舞蹈项目《脊梁》斩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由团委温馨老师、杨懋老师、周锋老师指导,冯耀、任麒润、王文飞、何佳颖、陈坤、邱媛媛、李建伟、刘茜同学参演的朗诵项目《这个春天》、《青春中国》分别斩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三等奖。

  由团委杨懋老师、邓航老师指导,刘礼强、刘莎、周滢、任津贤、周余梅、李思雪、张国建、周思成、张贵斌、栾小欢、唐杨欣、韦思琪、颜克秋豪同学参演的合唱项目《国家》斩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由党政办新闻中心文婷老师指导,刘宇杰同学拍摄的摄影项目《一张长曝光》斩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由团委杨懋老师指导,马子晴同学拍摄的摄影项目《年轮》斩获高职高专组二等奖。

  由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朱丽娟老师指导,赵文婕书写的书法项目《爱我人民爱我军》斩获高职高专组三等奖。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此次选送的五个项目成功斩获七个奖项,展现了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本次活动对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审美素养,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