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与珍爱湿巾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3-03-10 14:51:00
重庆移通学院

  为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专业内涵,深化应用型教学改革,3月7日,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与重庆华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重庆华联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爱湿巾)董事长黄诗平携企业管理人员,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淬炼商学院院长曾璐详细介绍了淬炼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尤其是校企合作、产学研学等方面的情况,并结合商学院专业的实际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期望与设想。曾院长表示,校企合作将开展实务课程、实践活动策划、实习学生的发展等几个维度提出了未来协同育人的构想,曾院长期待淬炼商学院和珍爱湿巾日后进一步沟通研讨,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珍爱湿巾董事长黄总从个人与重庆移通学院的渊源讲起,对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的办学成效赞许有加,并以他的顾问、移通学院校友高杰为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表示珍爱湿巾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分享了商学院学生要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畅想了未来与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美好前景。黄总还指出,未来珍爱湿巾将进一步细化合作细节、不断优化合作方案,与重庆移通学院共同培养出富有创新意识、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珍爱湿巾与重庆移通学院淬炼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并相互授牌。珍爱湿巾公司成为移通学院的“新商科人才实践基地”。(图文:张培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