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移通学院为全校女生打造了一场汽车后备箱“仙女集市”!
2023-03-09 13:51:00
重庆移通学院

  潮品、文创、民俗文化、美妆体验、服饰穿搭、桌游、生活、现场音乐会、话剧表演、美食体验、说唱、街舞、游艺、养生......3月7日晚,重庆移通学院为全校女生打造的“仙女集市”准时开市!

  由学校教职工提供的30余辆汽车纷纷打开后备箱,装满学校送给全校女生的礼物。标新立异的摊主、装满鲜花的后备箱、人声鼎沸的现场,集结学校学生社团、书院、学院关于移通女孩才艺/爱好/兴趣/气质等60余个互动项目,吸引全校超过10000余人次参与。

  夜幕时分,随着校园灯光的亮起来,一辆辆汽车陆续驶入固定的地点,各自打开后备箱,各学生社团、书院、学院等“摊主”串上一串串打造氛围的串灯,支起招牌,开始展示社团、书院文化、布置互动摊位,甚至还摆上了网红饰品、蛋糕、鲜花等各类自制物品。

  本次活动的车辆均由移通老师们主动报名提供,书院部喻露瑶老师作为车主之一说到:“希望在这个节日用‘后备箱’的形式装饰好对你们的祝福和希望,摆放好给你们的惊喜和浪漫。”   

  据悉,“仙女集市”共有超过60个摊位可供大家在现场进行互动体验、文创作品现场制作,现场还设置了拍照打卡点、美照馆、美甲体验、书法、烘焙、汉服体验、扎染体验,DIY石膏娃娃、帆布包DIY、发饰DIY、插花艺术、桌游体验、茶艺表演。逛热闹集市、看酷炫街舞、感受啦啦操动感节奏、听说唱音乐、观原创戏剧表演......移通学院把舞台搬到集市现场,“艺术爱好者在哪里,舞台就在哪里”,现场互动、氛围感十足、真的很“哇塞”!

  在快闪环节中,2022年乌镇国际戏剧节古镇嘉年华单元入围作品、重庆移通学院原创实验剧——《脑海中的红绿灯》在现场进行了首次表演,演出展现了热烈的青春氛围,展现当下青春中关于爱恋的选择,收获在酸甜苦辣生活中的成长。同时,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联席董事长彭鸿斌博士来到仙女集市观看该话剧,与现场学生亲切互动。

  活动主办方表示,“有才”“有趣”“有爱”这三个词是本次活动内涵的定义,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在活动体验过程中、在活动现场,能够发现自己的“有趣”“有才”“有爱”,也希望大家能够发现对方的“有才”“有趣”“有爱”。重庆移通学院一直立足于推行“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育人模式,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学生创新、敢做,懂得协同沟通合作的成果,更是是学校完满教育、素质教育的成果展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