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重庆财经学院获评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团学工作品牌
2022-12-23 14:29:00
重庆财经学院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优秀)团学工作品牌评选结果揭晓,重庆财经学院学术科技类学生社团经济总协会“‘汇聚学术资源,创立学术典范’学术科技平台建设”项目成功获评为2022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十佳团学工作品牌。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有全市68所高校200余个项目参与,经校内初评、市级复评,确定市级立项项目163个,涵括思想政治、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心理健康、创新创业、就业见习、文化艺术、体育竞技、权益维护等类别,通过评估工作组开展线上交叉评估,择优遴选127个项目进入交流展示环节。 由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等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127个入围项目进行了终审,评选出“十佳团学工作品牌”10项,“优秀团学工作品牌”40项,“成长潜力团学工作品牌”10项。

  自2020年重庆财经学院首次参与申报以来,三年时间里,重庆财经学院共计6个团学工作品牌立项市级项目,其中4个项目入围交流展示环节,1个项目获评“优秀团学工作品牌”。本次获评“十佳团学工作品牌”也是重庆财经学院首次获此荣誉,重庆财经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深耕各二级团组织打造一批可示范、可推广、可持续的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形成“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的团学工作格局,构建学校团学工作品牌矩阵,激发学校团学工作活力,不断提升团学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