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疫’笔点睛 怦然‘新’动”主题口罩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2022-11-23 15:05:00
重庆财经学院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兴。为积极响应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号召,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口罩对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疫情防控氛围。11月16-22日,重庆财经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开展“‘疫’笔点睛,怦然‘新’动”主题口罩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两种设计方式:一是以不破坏口罩防疫为基础,对实物口罩进行绘画、贴纸、印制等各种设计,充分发挥想象对其进行改造;二是利用白纸进行绘画、贴纸、印制等各种设计口罩。在作品创造出来后,同学们需用一百字到二百字的优美语言结合自身设计理念论述作品的灵感及创意性。此次口罩设计大赛,让同学们自行改造,是对能动性的鼓励;不破坏防疫功能,是对抗疫的重视,也是创意与防疫的双向奔赴。自活动开展以来,财富管理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与。其中,蓝天守卫队以助力重庆疫情为出发点,运用志愿者、洪崖洞、火锅、校徽等元素,将重庆特色与抗疫精神完美融合,赋予口罩新的生命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独具匠心的创造力和积极乐观的疫情生活。

  “辽河雪融,富山花开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在这漫无硝烟的战场上,全院师生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用必胜的信念和温暖的举动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尽情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生活中共同努力战胜疫情。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

  以下是部分参赛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