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冬送温暖!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积极为师生防寒保暖问题分忧
2022-11-22 16:17:0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入冬天气渐渐转凉,对于目前尚在封控当中的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正积极为师生防寒保暖问题分忧。校区严格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校园实施闭环管理,严格人员管控,受疫情影响,快递、外卖等物资严格管控,学校想方设法为师生解决保供困难,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期间,一部分师生因个人物品准备不及时、不充分以及物流中断等原因,出现缺少御寒衣物困难,学校学生处掌握情况后,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合川区教委。相关部门连夜进行综合研判后,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了师生的温暖着想,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在合川区教委等部门多方积极协调下,联系到重庆百货公司(合川商场),并得到其大力支持,专门为学校开设一期线上直播高校专场优惠购物活动,所有商品按照最低折扣价格,并保证无条件调换或退款服务。凡是当天下单的防寒物资第二天安全送货上门,经学校严格的卸货、登记、消杀、静置、取货等流程闭环入校,送货到学生手中。

  据悉,全场直播活动持续时间2小时,超过1.3万人线上参与互动,现场下订单100余件,切实解决了部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一件棉服、一条裤子、一床棉被算不了大事,可事虽小,不为不成。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身上的事就是顶天的大事,需要时时刻刻把师生利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就是在为防疫工作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