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唯一获评高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获评教育部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
2022-11-08 16:45:00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39所大学获评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重庆对外经贸学院作为重庆市唯一高校名列其中。

  该评选活动是教育部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大力实施“网络学习空间覆盖行动”而开展,旨在宣传推广优秀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成果和经验,引领各地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以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带动教学模式创新和水平提升,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参加教育部视频答辩现场

空间常态化运行大数据

空间数字资源库大数据

  自教育部文件下发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中心精心组织申报,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党政办协同,先后通过重庆市专家评审、教育部答辩、教育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后成功获批。

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端截图

学校教师利用网络学习空间进行线上教学

  此次获批,是教育部、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实践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全面推进内涵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效。面向“十四五”,学校将以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技术型大学为导向,强化融合创新,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拓展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场景,不断提升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助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