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文理学院在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中喜获佳绩
2022-05-25 10:03:00
重庆文理学院

  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2021年重庆市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渝府发〔2022〕28号),高等教育共评选出211项教学成果奖。重庆文理学院喜获各类教育领域24项奖励,其中,副校长漆新贵领衔的《以适合教育理念为引领的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6个+”实践》荣获特等奖,以第一完成单位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与兄弟院校合作完成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18项,获奖数量位列全市高校前列。另作为参与单位获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创新开放、顶天立地”发展战略,以适合教育理念为引领,深入推进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5+1”建设行动计划,认真开展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6个+”实践,不断加强和完善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建设,全面优化专业结构,强化本科专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专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推进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自觉学习、借鉴、运用先进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示范和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应用型深度转型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创建区域性、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