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破职业教育“天花板”!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掀起新《职业教育法》学习热潮
2022-05-17 16:10: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新《职业教育法》的落地实施,以法律形式明确了职业教育的地位,为职业教育发展带来新的机遇。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分享感悟等方式,深入学习新职业教育法。

党政领导班子学习新法

  4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体学习新法,开启了学校教职工对新法全面学习的序幕,并迅速掀起新法学习热潮。

党政领导班子学习新法

  5月,继教务处组织全体教学中层管理干部集中学习新法后,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线上“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宣讲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法修订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的介绍以及如何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对于如何深化依法办学,促进职业院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及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各单位相继组织教职员工学习新法,并开展交流分享活动,共同领悟学习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要意义,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机遇。

全体中层管理干部线上学习新法

  “新法的出台,将成为全体职教人的一剂强心针。”副校长许行要求各教学部门以新《职业教育法》出台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法,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服务。

  “下一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将陆续组织教职员工、学生及学生家长学习新法,把新法学习和职教周、职教月活动深度融合、持续开展,不断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校长杨和平表示:“对内增强师生信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对外加强校企融合,营造好职业教育发展环境。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将不断深化专业建设内涵提升,加快“优质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力度,努力开创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