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与巴南区第一税务所合作开展志愿服务
2022-05-13 22:20:0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4月7日中午,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经小税”志愿服务团队前往巴南区行政服务中心第一税务所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巴南区第一税务所所长赵林、副所长伍莉珊、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经小税”服务团队由经济学院经济总协会向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经济统计学、会计学、税收学、审计学等6个专业招募志愿者21名。重庆财经学院与税务所志愿服务已达成长期合作意向,每月累计为税务所提供400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并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重庆财经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和专业实习基地。


  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深入服务大厅,主动引导纳税人操作税务局的自助终端,辅助纳税人高效率完成办税事项,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同时,部分志愿者对税务部门推出的申税办税便利举措和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公益宣传,传递惠民利民好声音,凝聚志愿服务正能量,为税收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志愿服务是重庆财经学院与巴南区第一税务所的首次合作,双方均表达了加强校地合作的意愿,共同助力小微企业申税报税,服务巴南经济发展,打造一支专业化、规范化、高素质的税务志愿服务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