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SGS-CEC通过 A2LA 实验室评审,UL 9540A测试能力首获ISO/IEC 17025认可
2022-04-28 14:39: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与瑞士SGS集团联合创建的标瑞新能源技术(重庆)有限公司(简称:SGS-CEC)顺利通过A2LA评审,评审期间,A2LA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专家根据严格的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和技术要求,对SGS-CEC实验室进行了全面评审。评审过程中,A2LA专家对SGS-CEC实验室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SGS-CEC是国内首家通过国际评审和资质认可的单位,该成果标志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在新能源领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了新突破。

  SGS-CEC通过此次评审,也使得SGS进一步扩展了新能源相关领域的全面测试能力,在重庆,测试能力首次覆盖工业电源、UPS、储能及动力电池等产品。此次,SGS-CEC(重庆)在UL 9540A标准方面同步获得了测试资质认可,拥有电芯层级、模组层级、单元层级全范围测试能力。

  截止目前,SGS是国内首家获ISO/IEC 17025认可的拥有UL 9540A测试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标志着SGS在电池热失控火蔓延测试平台建设达到全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