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能源 逐梦青春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举办“新生杯”系列比赛
2021-11-08 16:42: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为展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学生风采,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运动爱好,10月25日-11月1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举行“相约能源 逐梦青春”新生杯系列比赛,全校球类运动爱好者踊跃参赛。

  本届“新生杯”包含乒乓球、羽毛球、足球联赛等三项比赛,含预赛和决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力量与技巧的比拼,展示了心态与策略的博弈,激烈拼抢、灵活运球、持续奔跑、挥洒汗水,赢得观战同学的阵阵喝彩,同学们也在比拼中激发出友谊的火花。

  此次“新生杯”为2021级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舞台,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各团体的凝聚力,营造出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