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
2021-10-13 15:22:00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0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创新宣讲方式方法,结合本校实际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持续掀起师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引导师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



  集中宣讲成效显著

  为推动宣讲工作有序开展,该校成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校园”宣讲分队。党委书记向晓春担任队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和平任副队长,郭玉龙、余晓毅、许行等校领导及曹大庆、杨洁、章启庆、宁廷国等二级学院党组织书记和思政教师担任宣讲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术报告厅开展了11场精彩宣讲。

  点面结合辐射全员

  对于未能参加现场宣讲的师生,该校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在本单位再次作了宣讲,辅导员、专任教师也通过主题班会、课堂思政等形式开展宣讲。同时,该校成立学生宣讲分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校园、课堂,并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辐射周边社区居民。学校利用网络直播、网络视频等新媒体方式,创新方式方法,扩大宣讲影响,提升宣讲实效。

  深入人心反响热烈

  该校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将校园文化建设和思政教育融入其中,扎实开展学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国庆爱国周活动等,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全体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今后将坚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