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璧山职教中心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璧山职教中心    2018-04-20

  最美芳菲四月天,拼搏赛场青春绽。在这春山如笑,春意盎然的四月,璧山职教中心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这是一场运动健儿的盛会,一场青春热血的嘉年华。


  4月18日上午,伴随着雄壮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方队的引领下,彩旗队,高一、高二共50个班级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神采奕奕地走过主席台。
  国旗方队--国旗护卫队同学步伐坚定,英姿飒爽。学校校旗,蔚蓝色的校旗寓意学校为职教学子创设了一片广阔的天空,白色的图案彰显着学校"明德尚贤技行天下"的校训和工匠文化精神。运动会会徽,团案简洁明快,充满动感,充满活力,预示着职教中心辉煌的明天。彩旗方队,彩旗迎风招展,学校炫彩发展。


  主席台前的班级风貌展示精彩绝伦,异彩纷呈,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有的花舞芳菲,有的歌舞青春,有的吟曲赋诗,有的造型霸气,有的活泼幽默,各显各的风采,各展各的特色,充分展示了职教学子蓬勃的青春与活力。
  精神饱满,气质如兰的举牌员由学校礼仪队同学组成,她们挺拔的身影、明媚的笑容成了运动会开幕式上的一抹亮色。全校师生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国歌响起的瞬间,国旗升起的那一霎那,眼神中的坚定与自信传递出来的是民族的希望。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表达了自己公正裁判的态度和积极参赛的决心。


  运动健儿如花绽放,热血青春似火燃烧。简单不失隆重,创意十足、动感缤纷的开幕式已经落下帷幕,但紧张激烈的比赛才刚刚开始。相信职教中心的运动健儿们将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的引领下,以澎湃的激情一路勇往直前,奋力拼搏,书写更多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