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高职对口考试冲刺动员大会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7-04-24

  高考在即,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于2017年4月19日下午隆重举行了2017届高三对口高考冲刺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高三学生、全体高三任课教师、班主任及王校长,本次会议由雷宇副主任主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首先,由白露涛老师代表高三老师发言,他代表高三老师承诺: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备考工作中去,精心备课,全心上课,细心批改,耐心辅导,随时关注高考动态,采集高考最新信息,不漏掉每一个问题,不放弃每一个学生,“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顽强的意志、科学的方法和踏实的行动,鏖战当今,铸就辉煌!表达了对同学们最美好的祝福,祝愿同学们“脚下有路,榜上有名”。

  其次,由学生代表张亚玲同学发言,面对高考,她讲了战胜它的法宝就是自信心和勇气。自信心,有它不一定能赢,但没有它一定会输。看似艰难的事,只要我们用心坦然的面对,有条不紊的处理,最终都可以取得胜利。她在发言中表现出决战高考的信心和勇气。

  接着,由班主任冉兴老师发言,发言中冉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使大会显得格外轻松自然,在他幽默的话语中却饱含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期盼,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由王校长做总结性的发言,王校长从目标、方法及行动上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他那语重心长的话语使得同学们陷入了沉思,最后王校长发出了决战高考的动员令,同学们整齐站着,异口同声的回答说“我能”“我有信心”。从他们充满激情的表必胜豪情的铿锵回答声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必胜的眼神,看到了他们的自信。

  无论是校长的关怀与嘱托,是老师的勉励与期待,还是同学们的决心与自信,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集体起立,彰显奋战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