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军训砺炼凌云志 齐心共铸信息魂——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8-24

  8月24日上午8:00,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高一新生、辅导员、教官120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仪式由学校常务副校长钟王明胜主持。

  仪式上,学校德育副校长钟登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前来学校承担军训任务的重庆武警某支队的各位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向刚刚迈入学校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通过军训能够培养和彰显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坚韧顽强、雷厉风行的优秀品质;通过军训将使同学们更好地领悟纪律的含义。勉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端正态度、认真军训、尊敬教官、服从命令、团结友爱、互相促进。钟校长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这次军训中,要努力站出最标准的军姿,走出最雄壮的步伐,练就最刚强的意志,争做优秀学员。

  教官陈旭光团长在仪式上作了宣誓,军训是中职学生素质教育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也是国防教育的重要方面,希望同学们在训练的过程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提高自身素质,以达到本次军训的目的。

  随后, 2019级参训新生代表冉链连同学作出了庄严的承诺,表示决心提高对军训的认识,端正参训的态度;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饱满的热情和充分的思想准备对待军训任务;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军训任务,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军训为期7天,主要内容包括:队列队形基本练习、军体拳、学唱军歌、内务整理、感恩教育、国防知识学习、消防常识授课、消防技能实操、逃生疏散演练、观看消防文化作品等科目。

  最后,蒲林峰校长宣布: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全体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立即投入到火热的军事训练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