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维护民族团结 共建无毒家园”——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元旦文艺汇演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2-3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2月30日晚,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了“维护民族团结 共建无毒家园”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暨元旦文艺汇演。

  比赛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王明胜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向勤奋学习、勇攀知识高峰的同学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晚会分无毒青春、奋斗青春、筑梦青春三个篇章,历时二个小时左右。整个现场,全体师生都沉醉于十佳歌手的演唱和班级代表的表演中,当舞者脚尖踮起的那一刻,世界浓缩成一个点,撑起最优美的曲线;当歌者歌喉亮起的那一刻,生命凝聚成一条线,紧绕最精彩的瞬间,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最后18级10班陈阳、18级9班龚文驰、19级19班汪雅玲三位歌手获得了本次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

  丰富多彩的演艺节目,跌宕起伏的演出节奏,展现了“信息”学子的才艺和品质,也展示出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的团结与进步。2020年就在眼前,预兆着全校师生应该不忘初心,戮力同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为学校的美好未来推波助澜,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