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报名场面火爆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8-24

  8月23、24日,是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2019级新生报名开学的日子,报名场面异常“火爆”,来自涪陵、贵州、湖北、秀山、酉阳、黔江、彭水、武隆、丰都、石柱、垫江等地方的学生齐聚信息校园,整个校园人声鼎沸,熙来攘往,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由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小红帽随处可见,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信息学校传统的优质服务,有的在看入学须知,有的在看安全告知书,有的在看(扫描二维码)军训所分营连,有的在领床上用品,有的在办理入学手续------好不热闹,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据悉,本学期新生报名时间为23、24日两天,为了使学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提前召开全体教师会议,明确任务,各司其职。各行政领导集结在至善中心广场,全力以赴协助学生及家长做好新生报到入学工作。

  学校制作了新生开学宣传栏,设置了报到入学须知、安全告知书、学生分营等。新学期,新气象,干净整洁的校园,几净明亮的教室、宿舍,精神抖擞的老师,青春飞扬的学生,校园顿时充满了生机。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始终坚持以“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成才”为宗旨,抓队伍、抓管理、抓建设、抓成效,带着祝福、带着期望、带着梦想,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新辉煌!”接下来学生将进行为期7天的学前培训教育,包括:安全教育、国防军事、校园文化、内务技能、感恩教育、拓展素养等。

  据悉,今年预报名1400余人,截止发稿前,悉数到校新生1200余人,其余学生在返校途中。据了解,在全重庆市生源下降30%的情况下,信息学校逆势而上,超额完成市教委下达的招生计划, 8月26日17:00,报名截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