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烈祝贺!重庆文理学院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核查
2022-08-23 16:21:00
重庆文理学院

  8月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下达需要加强建设的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核查结果的通知》(学位〔2022〕17号),重庆文理学院等16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相关学位授权点通过核查。


  重庆文理学院顺利通过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进展核查,标志着重庆文理学院正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首批新增的材料与化工、机械、农业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将正式开展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这是重庆文理学院办学治校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凝结着几代文理人的夙愿和心血;是学校办学层次的重大提升,是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里程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12334388 2022-06-29 10:11
SRC-812334388 2022-06-28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