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与惠民街道惠民社区党总支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22-07-17 18:25:00
重庆财经学院

  为进一步探索校地基层党组织共建创新党建工作,培养学生党员服务基层的能力,提升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2022年7月14日,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与惠民街道惠民社区党总支在惠民街道惠民社区居委会举行了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惠民社区党总支全体成员、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双方紧紧围绕“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带团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合作促服务”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合作要以“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校地联动”为原则,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等方式,增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逐步实现双方之间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

  仪式上,双方就组织建设互帮互建、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开展教育教学互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文体活动及党组织阵地建设六个方面的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代表签订了重庆财经学院经济学院党总支与惠民社区党总支“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有助于断增强校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校地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