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基地集中签约仪式

   重庆工程学院    2018-06-20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供给侧改革,发挥人才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前谋划布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0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在该校南泉校区,举行毕业生就业基地集中签约仪式。

  仪式上,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代表学校,与38家企业负责人,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据了解,该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截止2018年5月,已建校外就业基地700多家,涵盖了学校开设的所有专业。学校近五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5%以上,专业对口率均在76%以上。这次与学校集中签约的38家优秀企业,都是从事智能制造、大数据和电子信息等相关产业、在行业内非常有影响的企业,80%是重庆本土企业,部分为来自上海、广州、深圳的企业。
  据介绍,本次就业基地签约活动也是学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8+3”战略行动计划,主动对接重庆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重要举措,目前学校开设的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技术、机器人工程等21个本科专业中,均与重庆的“8+3”战略行动计划产业相关。
  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珍视与学校合作的机会,将按照签署的协议,不断探索校企协调育人的新模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工程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工程技术院校,只要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尤其是扎根重庆办大学,面向产业需求、面向行业需求、面向企业需求办专业,学校就能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以这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人才、技术、资源及平台优势,在搞好沟通对接的基础上,通过真诚合作共谋发展,满足企业人才需求,服务学校人才培养。

  学校副校长程昌华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科长、2019届就业工作联络员以及各签约企业代表参加集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