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再签45家!重庆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就业基地集中签约活动

   重庆工程学院    2019-06-19

  继2018年6月38家优秀企业受邀到重庆工程学院参加就业基地集中签约活动后,学校于2019年6月19日上午再邀45家优质企业与学校签署就业基地协议,这是学校对标对表国家及重庆市落实毕业生“充分就业、就好业”的具体举措;也是学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更是学校利用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具体举措。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代表学校,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龙网文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两江新区建设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签订就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学校各专业二级学院与签约企业进行了工作对接和座谈交流。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学校与中兴、北京奇安信(360企业安全集团)、阿里巴巴、中科视传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二是强化了就业基地建设工作力度,截止2019年5月,已建校外就业基地740余家,涵盖了学校开设的所有专业。学校近五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5%以上。这次与学校集中签约的45家优秀企业,都是从事智能智造、大数据和电子信息等相关产业、在行业内非常有影响的企业,95%是重庆本土企业。
  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按照签署的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深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学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在讲话中指出,重庆工程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主动对接地方产业需求、行业需求、企业需求办专业,目前学校开设的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技术、机器人工程、通信工程等24个本科专业中,均与重庆大力发展智能智造和电子信息产业相关。希望以这次集中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人才、技术、资源及平台优势,真诚合作共谋发展,学校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企业服务学校人才培养。
  学校副校长程昌华教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专业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科长、2020届就业工作联络员以及各签约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集中签约活动。

学校和企业签署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学校与签约单位代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