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奇昌一行到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检查质量管理主题年活动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2016-12-21

  12月20日下午,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奇昌、教培处处长李奕及相关人员一行6人莅临重庆铁路运高级技工学校开展2016年质量管理年主题活动和学校安全检查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马奇昌副主任一行首先在学校会议室听取了学校2016年开展质量管理年主题活动和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

  学校校长肖贵斌围绕学校实际,从学生素质教育成效、学校内涵建设、校企合作力度、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质量管理年主题活动开展情况。从如何构建学生自律委员会、切实加强“三防一查”、抓好易发环节等方面介绍了如何从细处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他表示,学校在市经济信息委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主题年活动、一岗双责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年来,学校以示范校建设为载体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以质量管理主题年建设为中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为抓手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促进了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汇报结束后,马主任对学校的建设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积极配合创建高职学院,抓紧时间落实土地问题;二是安全工作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学校要做好“两会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三是尽快落实租赁校区事项;四是加强党务工作,党内活动要重数量更要重质量;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调研员邓仁平、杨洋等一行在纪委书记任玲的陪同下对学校的学生食堂、拆迁工地、校园围墙、学生寝室、实训站场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实地了解了学校的安全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李奕处长认真听取了部分中层干部、教职工、学生等对学校的意见建议,检查组成员谭月林、张嘉等现场查阅了学校质量管理年主题活动、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材料,并对学校下一步质量管理年工作、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