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检查

   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    2019-04-10

  3月18日上午,沙区新桥街道办事处罗主任及3名同事,在学校后勤处刘廷明陪同下对我校主校区学生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1、食堂卫生状况(设备卫生、食品卫生、环境卫生);2、库房内物资存放情况,物资存放是否堆放整齐,有无记录;3、台账登记及索证情况;4、供货资质、进货渠道合格情况;尤其对食堂设备及卫生、灭蝇防鼠、餐具消毒、留样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经过检查,各位领导对我校在食堂管理、建设、卫生、质量等方面工作作了较好的评价,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建立校领导陪餐制度、加强食品留样分量、售餐点装设防爆灯,以更好的保障学生用餐安全质量。

 

  3月21日下午,沙区教委、人社局、食品质监局7名领导联合检查学校主校区、上桥校区学生食堂安全工作,后勤处分管校领导李智明,处长刘廷明、但中陪同,检查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1、食堂整体卫生情况;2、标识标牌规范性情况;3、食堂设施设备安全性情况;4、供货资质、进货渠道是否达标;5、食品留样分量是否充足;

  经过检查,各位领导对我校两个校区的食堂卫生、规范化管理、质量等方面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不足,要求:1、标识标牌要规范;2、刀具存放处添加紫外线箱;3、木门包铁皮60公分以上;4、库房天窗安装纱网;5、食品添加剂要有记录;6、食品留样必须大于125g;希望学校再接再厉,更完善的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