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交流促成长 携手共进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
2017-02-17 17:27:00

  2月17日,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邱同保,招就处处长陈彤及学院专业教师一行13人赴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参观考察,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肖贵斌、党委书记文丽等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上午9:00,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文丽书记、孙毅副校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各专业实训室,让与会领导对学校的实训设备和教学环境做了一定了解。

  随后,在学校6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际双方就轨道交通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长肖贵斌向与会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围绕学校学生管理、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体系改革着重介绍了学校 “全面客户满意”办学理念、 “244工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育人 “三化”管理及教学的“三模拟一标准”。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邱校长对学校新颖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及半军事化的学生管理模式表示赞许,并根据重庆铁路运输高级技工学校实际,介绍了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

  会上,双方学校专业教师还就跨座式单轨相关课程体系建设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