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霸气毕业礼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学子献上720°母校全家福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2016-06-27

  在这套组全景图中,不仅有引人注目的校园航拍全景漫游,还包含了30个局部场景——教学楼、学生公寓、运动场、办公室……甚至可以观看毕业生班级的创意毕业照,承载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满满情谊。在全景图上,浏览者可以在任意地点进行标记并留下自己想说的话,有同学在主教教学楼上标注“在这儿上了四年课了”,有同学在图书馆上标注“准备考研的日子里,感谢你的陪伴”……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这组全景图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60万次。

  这组校园全景图的拍摄者是我校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学生李治永、史飞龙。2015年,李治永、史飞龙自主创业,注册成立了云鸢无人机公司,从事无人机的销售与商务应用。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展示产品、联系销售。凭借他们的诚信经营和良好的服务质量,逐渐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并且获得了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风险投资。

  毕业之际,他们没有忘记母校的培养,主动提出运用其无人机技术,无偿为学校制作一套720°全景拍摄。李治永说:“快离开生活了4年的学校了,没有什么送给母校的,我们决定利用手上掌握的无人机摄制技术,给学校留下一组全景图吧,我们一定要把它做得最好。”2016年5月,他们从外地实习单位赶回学校,参加毕业答辩,在紧张的答辩准备阶段,他们到学校的各个角落实地查勘,精心设计拍摄角度、内容。“为了拍摄出最好的效果,有时我们要反复几趟去某个拍摄点查看,有时要等上好几天为了一个晴朗天,有时为一个画面细节要操作无人机上下十几次,直到满意为止。”史飞龙说道。

  前后紧张忙碌了半个月,重大城科第一个720°全景拍摄终于完成,画面中既有恢宏的绿海叠翠,又有历史遗址与现代建筑的交相辉映,城科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人文环境,第一次以全景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重大城科原校长助理宋伟先生,在网上看到了这组全景拍摄,欣然提笔,创作了一首抒情长诗——《城科绿之歌》,表达他的欣喜之情。

  城科720°全景拍摄,是2016届毕业生李治永、史飞龙送给学校的一份珍贵礼物,学校将永远珍藏这一份情,并将这组全景图作为学校重要形象展示片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