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2021级新生家访活动顺利开展
2021-08-27 15:32: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近日,为了进一步做好家校沟通,增进师生感情,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基本情况,缩短孩子们开学后的适应期,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一年级的老师们开启了一次心连“新”的家访之旅。


  家访工作开展前,学校召开了一年级家访工作培训会,针对家访的相关事宜做了精细化的培训和指导。同时,老师们也做足功课,确保家访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家访中,老师们通过与小朋友和家长的交谈了解到孩子的一些基本情况,在欢声笑语中欣赏着小朋友们的才艺表演,有钢琴演奏、绘画展示、讲故事等。老师们用心记录下小朋友们的兴趣爱好,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适当给予个性化建议,缓解家长们的焦虑。

  本次家访,让师生心灵相通,让爱在行走中传递,让心在交流中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