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草莓艺术节|让艺术与童年撞个满怀吧
2021-06-02 11:19:00
重庆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童年,是无尽的新鲜与好奇,是数张天真烂漫的笑脸,是十万个为什么,是一段段被欢乐填满的旋律;音乐,是“时间”最勤恳的记录者,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当附小草莓艺术节撞上“六一”儿童节,幸福满分,快乐加倍!四月至今,附小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盈着艺术的情调。经过海选、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重重历练,附小草莓艺术节决赛如约而至!

   

  歌声是情感表达的特殊方式,每一首乐曲仿佛都有着不可思议的魔力。放肆歌唱,让旋律变得滚烫,让内心变得炽热。如果说节奏、音符、旋律是声音的初衷,那音乐便是心灵的共鸣,是灵魂燃烧的声音。

  

  舞者用各自的肢体语言,不停地变幻、交替、重合,衣袂随动作翻飞,身姿宛若烛火摇曳。舞者的世界,是一个美化了、觉醒了的特殊生活世界。血液沸腾的温度,就是舞蹈的力度。

   

  拨动的琴弦,挥舞的鼓槌,跳动的琴键。这乐声或如涓涓细流,幽转婉尔,或似滚滚春雷,雄浑磅礴。也许,只有乐音才能还原声音的诗意,带我们重拾倾听,感受生命的温柔和张力。

   

  梦想不会通过魔法变为现实,它需要决心、汗水和坚持。因为热爱,所以要全力以赴。不管何时,不论何境,光会照亮每一个有乐曲的地方。附小的艺术小精灵们为音乐镀上了一层天真而纯粹的光泽,在美的浸润中爆发出精神的火花,全力以赴,崭露头角。


  本届草莓艺术节获奖名单如下:

  “附小好声音”冠军:岳西贝

  “附小好乐手”冠军:先凌瑶

  “附小好舞蹈”冠军:潘昱皓

  最具人气小明星:先凌瑶

  生命不息,艺术不朽。希望每一位附小孩童都能永远热爱这个艺术开花的世界,永远在属于自己的轨道上发光发热。明年草莓艺术节,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