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18-04-19

  4月17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长何向东,副校长程荣尧、杨霄、李长泰,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三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主持。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朱宇总结2017年度关于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程荣尧宣读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就业创业先进个人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王晶晶和就业创业先进单位工商学院的梁宁华,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感受、总结了经验,对促进今后的就业创业工作具有借鉴意义。


  校长何向东作为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指出,在我们取得可喜的成绩之际,也要意识到存在的问题,结合我校就业创业的实际,他提出了"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2018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形式,切实加强就业创业工作组织领导"、"重视过程教育,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满意度"、"深化教学改革,继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工作"四大方面的要求,并部署了2018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任务。他强调,在工作中应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和落实"一把手工程"、完善和落实就业创业考核机制、完善就业创业工作的反馈机制,进一步健全招生就业的考核机制,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促进学校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